Thursday, July 9, 2009

说不出的话

有一个女生
与她相识 已经迈入了第四个年头

是我踏入沙巴大学认识的第一个人
她是李静仪

大学第一年
她会嚷嚷宿舍床快被我睡塌 却让我在床上面撒泼
她会唠叨我弄脏宿舍地板 却在我离去后默默打扫
她会静静地聆听我的牢骚 却从不曾抱怨我的打扰
她会微笑地接受我的任性 却从不曾对我发脾气
她 是李静仪

大学第二年
我们搬离大学宿舍 成为了同房室友
我总是忽略她的感受 却抱怨她的不体贴
我总是忽略她的关怀 却抱怨她的依赖
我总是忽视她的存在 却抱怨她的自私
我们曾经有过许多误会 但她总在我最需要关怀的时候 出现在我身边
当我遇见重大地打击时 她总是不论对错无条件地站在我的身边
当我受到委屈时 她总是比我更气愤
当我感到伤心时 她总是比我更委屈
她 是李静仪

大学第三年
这是我们相处得最后时间
毕业后 大家各分东西 要见一面也很难
我努力地与她创造美丽地回忆
不舍的心情 渐渐堆积在心头
在机场的时候 她跟我说 我们永远是朋友
她 是李静仪

这个女生
在我大学生涯里 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
虽然有不少关于她的流言蜚语 但我从不在意
因为 她就是她 无论如何 她依然是那个她
她 是李静仪

这个女生 感谢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
她 永远都会是我一辈子的朋友
她 是李静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