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我长见闻了~~~

今天,很败家的。。
去了一间完全韩国式的练歌房。。
韩文老师带了她的两个儿子一起去。。
小儿子,很帅下,但应该是在变声中,声音不怎么样。。
大儿子,带着帽子和眼镜,所以看不到脸,但估计跟老师说的和在中很像有一点距离 >.< 幸好我没期待,所以也没失望。。哈哈。。 但是,皮肤真的很白。。(羡慕。。)


果然,跟电视上看到的韩国练歌房很像。。 铃鼓,仿disco的旋转灯。。 让我们在老师离开后,像疯了一样。。

很久没唱K了,感觉自己好像老了一般。。 是时候去练习一些我的肺活量了。。 价钱方面,韩国练歌房和我们这边的算法有点不同。。

韩国算法是一个房间的大小一个小时算一个数目,人数不计。。 马来西亚算法是根据人数再加上时间长短,房间大小不算。。 所以,无从比较。。

但是, 韩国练歌房的韩国歌曲。。真是。。多到~~~~ 竟然有当月最新的歌曲,只是MV方面可能是版权问题而放了和歌曲不符的。。(我不介意。。)

可是,唱着韩文歌,才发现自己的韩文实在是因该在好好磨练。。 老师,我会继续努力上课的。。我再也不再上课时打瞌睡 >.<

所以,今天终于有机会唱了听了很久的韩文歌,例如:

东方神起的 - Hug,Believe,The Way You Are, Mirotic , Don't Say Good Bye, Love Bye Love
FT Island - Non Nappun Yo Ja Ya
Super Junior - Cooking Cooking !!
Girls Generation - Gee
Big Bang - Haru Haru 等等。。

很开心~~~

期待下一次还有机会去~~~~

2 comments:

  1. 做么漏掉了我Ft的sarang hooae *HNG!!!*
    这首是我的饮歌嘞~~~

    不过其实只要是一大帮人去的话,就不会贵了~~~
    而且一大帮人的话气氛很好。。。
    只是很难找到这么大帮人罢了。。。咔咔咔咔咔~~~
    而且由于老师的豪气,我们昨晚唱K变到很便宜去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不是被我的出现吓到?哈哈哈~~

    真的玩得很开心咧!!
    明天我们要好好跟老师道谢一下了~~

    ReplyDelete